我股票费率太高了,如何办
资深唐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唐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费率正常在万2.5,佣金通常取决于您的开通手段,依靠客户经理申请炒股开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二代身份证和借记卡开户时必不可少,手机商城下载网上交易的券商app就能开通股票账户。

想要申请低佣账户的具体方法有:
(1)股票账户里的资金量越多,降低佣金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2)增加交易频率,频繁进行交易,增加交易的次数,这样证券公司就会收取更多的佣金,就会赚的越多,而佣金也是证券公司的主要的营业收入构成之一,这样就能更容易去申请调节佣金
(3)比较好的方式就是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他们有调低佣金的权限和申请优惠的权限,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节省很多后期交易成本

交易佣金主要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1)净佣金,成交金额×佣金比率;规费(证管费和证券交易经手费),按照成交金额的0.0541‰双向收取;单笔起收是五元,最高是千三
(2)过户费是双向的,买卖双方均需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支付,费用将按元为单位进行四舍五入
(3)印花税是按股票成交金额的0.5‰来进行征收的,单边,卖出股票的时候才是征收

低佣开户千万不要错过,股票期权佣金1.7一张,专项融资融券账户可以享受3.5%的年利率,国债逆回购一折,可转债、场内基金可以协商给到万0.5佣金,量化交易软件,支持条件单功能!

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专项融资利率4.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何调股票佣金,我的太高了,怎么办?
开通股票账户重要的是交易手续费,频繁交易的情况下,佣金费率可能会较高,此时您可以主动联系券商协商降低佣金。券商大多数的券商或者客户经理是要按照你的资金量来给佣金的。
首席王经理 2506
我的佣金太高了怎么办
现在如果您想低佣金开户是可以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因为目前各券商的佣金基本都在万三左右,您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较低,具体佣金您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办理低佣账户的方法有如下几种:(1...
资深小静经理 2484
我现在股票交易费率太高了,低费率账户是如何办的
现在股票交易费率正常是万2.5附近,佣金通常取决自己的申请渠道,在客户经理处办理证券账户佣金比自行开户更低。提供有效二代身份证、储蓄卡就能申请账户了,交易佣金根据资金量协商的。可采取不...
资深唐顾问 1103
开户方便吗?佣金太高了,怎么办?
您好,默认的佣金水平都在万2.5左右,一部分证券公司可以申请成本价手续费开户。想要低佣金开户,一定要网上找券商的线上客户经理先谈好佣金之后再办理开户。通过券商软件进行网上办理的。股票手...
资深康经理 3114
佣金太高了,怎么办?
一般而言,股票开户手续费的基准区间通常在万2.5至万3,但需注意各证券公司的佣金费率可能存在差异。佣金费率受市场竞争力、客户资产规模等复杂因素影响,投资者在具体操作中应根据自身状况,规...
小陶经理 1348
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股票佣金太高怎么办?哪家现在佣金低?
现在券商佣金默认是万三,佣金高的话,佣金是可以协商的,手续费按照您的资金量的情况进行调整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十分钟左右即可开户的。想要申请低佣金股票账...
资深小周经理 56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