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可以开设多个股票帐户,我想请问原来帐户上的打新额度是否可以在新帐户中使用?
只给帐户,没开通沪A和深A
我原来在上海开户过,现在能再开户吗
在上海用手机开股票账户,具体要满足哪些条件?
休眠帐户有上海深圳的区别吗?我有我账上有上海的基金,如果超过3年不交易,也没转账什么,深圳的帐户会被休眠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