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
资深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786 好评1229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中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打新之后的股票会在打新后的8至14天正式上市,一旦上市意味着中签的投资者可以进行交易,可以在上市第一天卖出,也可以在上市后的任意一个交易日卖出。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祝你投资生活愉快!
开户可以找我进行一对一服务,头部券商,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等三方炒股软件,超低佣和优惠福利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创业板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最佳卖出时间是上市当天。因为创业板上市当天开始5个交易日内,没有涨跌幅度限制,创业板多数新股上市首个交易日的最高价,往往成为了新股上市后1年内的...
资深小婷经理 48215
中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盈利落袋为安为主。主板:开板当日卖出;注册制(科创板/创业板):首日冲高即卖。
老牛经理熊熊 2209
打新债中签一般能赚多少钱?中签后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打新债中签一般能赚多少钱是不确定的,要看市场行情,开户交易的佣金费率一般是可调低的,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可以多对比一下,实现低佣金开户,节省交易佣金,省到就是赚到。目前我司网上预约客户...
资深高经理 5915
科创板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科创板新股中签上市以后并没有最佳的卖出时间,每一只新股卖出的时点可能都不太一样,但是一般担心风险的投资者会选择在上市首日择机卖出。
资深苏经理 4018
我想问一下怎么申购新股容易中签啊?打新股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股申购中签主要是靠两个因素,一是市值,尤其是大市值新股,申购市值足够多,就可以获得更高的中签机会。二是运气。尤其是中小板以及创业板,由于IPo重启后的新股申购规则的改革,每...
资深小陈 1865
创业板中签的新股什么时候卖出最好?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通常创业板新股在上市第一天择机卖出比较合适,不用承担太大风险,如果公司质地较好,市场情绪也能配合的话也是可以考虑继续保留,后续择机再卖出。
理财经理小汪 134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