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权日应该把股票卖掉还是不卖呢?
资深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786 好评1229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除权除息日股票是持有还是卖出,需要分两种情况看。一是看持有了多久,持有不足一年的话,由于分红部分要交税,没填权的话卖出可能会亏钱,这时持有可能优于卖出,当然配股不用交税没有影响;二是看公司的投资价值是否有变化,如果股民判断后市股票要跌,那么卖掉止损可能优于继续持有。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祝你投资生活愉快!
开户可以找我进行一对一服务,头部券商,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等三方炒股软件,超低佣和优惠福利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请问我是股市小白,请问,我买了佛山照明股票,买的当日正是佛山照明的除权日,我可以享受除权配股吗你
925
如果今天是除权日的话,送的股票是今天到还是明天?
这个不确定的,建议您看公司的详情公告
辰经理 10654
股票除权日后几天到账?配股什么时候到?
您好,这个是不确定的,具体时间您要看公告
高级顾问孙 24835
老师好,请问除权日未到帐的股票也跟涨跟跌吗?
您好;不一定的您是想要申请股票账号申请的业务的话,您的很佳选择,交易手续费很低,大资产能免费提供仅50人交易的急速通道。申请一个账号也是支持在手机上申请的,只需要把申请本人的...
资深張经理 5308
刚进入股市不久,想请教一下大神们,平时说的除权日、除息日,里面的除权是什么意思?股市除权是什么?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券商的关注。除权是指上市公司在分红、配股等事件中,根据具体情况调整股票的价格和数量,通常会导致股价的波动。除权日是指股票除权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这一天的股票价格通常...
资深小秦 1345
股市分红后股价为什么降低?除权日该不该卖出?
股市分红后股价降低主要是因为“除权除息”。公司把利润以现金或股票形式分给股东,相当于资产减少了,所以股价会按比例下调,这是市场的正常调整机制。至于除权日该不该卖出,不能一概而论,得看公...
首席杨经理 66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