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联影医疗将于8.10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理财经理小汪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325 好评653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经理小汪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投资者你好,科创版联影医疗的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0万元。

联影医疗预计2022年上半年营收为38.57亿元至41.65亿元,同比增长25%至35%;预计净利为7.64亿至8.42亿元,同比增长18%至30%。

若有更多疑问可以点击联系方式进一步向我咨询,打电话加微信都可以,竭诚为您服务,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在线提供股票基金理财咨询 手续费低 服务好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新股易思维哪天申购?想申购怎么开户?
科创板新股易思维申购时间请关注公司公告,申购需开通科创板账户,加我微信了解开户条件和流程。确实开户可以做到成本价!但是您需要找我给你发流程!
资深毛经理 1135
中红医疗将于4.15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满足日均10000市值才能参与申购,预约我办理新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4660
联科科技将于6.9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需要达到1万元才可以新股申购,联系我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2474
科创板新股联影医疗在8.10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投资者你好,科创版联影医疗的中签号公布日为8月12日。在数字化诊疗领域,联影医疗公司基于联影云系统架构,提供联影医疗云服务,实现设备与应用云端协同及医疗资源共享,为终端客户提...
理财经理小汪 631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8.10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联影医疗吗?
安全的,手机炒股建议大券商,稳定系统,专业服务。开户先和客户经理联系找到合作券商开好户网上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开户我司给您超低成本价佣金,欢迎联系我咨询
首席张经理 805
科创板新股联影医疗8.1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投资者好!现在可以马上进行开户,在网上开户的,手机股票开户您24小时都能办理账户,找好证券投顾协商好佣金,协商好之后证券投顾会告诉您开户步骤的,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了,身份证银...
资深刘经理 10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