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什么股票?市值多少?
资深小汐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1万 好评39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汐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科创板属于上交所,所以新股申购也是执行沪市的市值配售,投资者需要持有沪市股票才能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最低持有市值要1万元(指从打新T-2日算起,前20日的日均市值,1万元沪市股票可以申请1000股,之后每多5000元市值,可以多申购500股)


需要更多投资需求,您可以咨询我,新开户,佣金超低的
“两融 期权 股票 基金 低到让您满意”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3890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350
为了购买科创板新股,我持有了一定的股票市值,如果购买到了科创板新股,原有的股票多久能卖出呢
您好,只要您满足申购条件了,可以随时卖出的,随时欢迎与我在线交流低佣开户。
资深毛经理 8951
刚开股票账户能马上打新股吗?市值要持有多少天才符合条件?
刚开股票账户还不能马上打新股,需要先满足持有一定市值的要求。具体来说,沪深两市都需要分别持有非限售A股股票的市值,并且这个市值需要计算申购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量,不是开户当天就有资...
资深顾问黄 7294
打新股对市值要求具体是怎么算的?是只要我账户里有钱就行,还是必须持有股票?
打新股对市值的要求是必须持有股票,且按照特定规则计算市值。具体如下:计算规则:以T日为申购日,需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达到一定标准。将这20...
刘经理 3473
股票 “一人多户” 的账户间,能否共享 “打新市值”?如 A 账户持有 50 万股票,B 账户能否用该市值打新?
您好,股票“一人多户”时,账户间是可以共享“打新市值”的。简单来说,同一投资者名下的不同账户,在计算打新市值时会合并计算。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不仅有专业的服务、完善的设备,佣金也是很低...
顾经理 8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