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山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的条件是什么?
资深顾问胡 在线
帮助5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胡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投资者您好!建议请先选择中山一家本地的劵商,通过在线的方式开户。选择正规且规模比较大的,这样的话服务与安全都得到保障。至于开户方式,推荐您通过在线开户。
开户还是有以下要求,要准备的事情不多,请查看:1、年满18岁;2、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3、准备一部有前置摄像头可拍照的手机。
开户的步骤有如下几点:1、下载并通过券商的APP进行注册;2、手机号注册账号进行验证;3、基本信息填写:年龄、职业、地址、收入等;4、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系统会自动审核;5、视频认证;6、绑定银行卡,最好绑定常用的银行卡;7、风险测评,简单填写几个问题的答案,测出你的风险偏好。最后提交申请,等待券商审核就可以了,一般工作时间审核当天能下放账号。
如需开户可以联系办理即可享受VIP费率,本人提供专业股票知识解答,一对一专业服务,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资深客户经理,从业10年,老牌券商,手续费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今天申请开户可以吗?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申请开户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线上办理,线上开户的话,只需要您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基础上,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啦!佣金会比临柜办理低,网上开户真的方便快捷!我司全...
资深黄经理 3396
我在中山,到哪里开户比较好?现在开户需要带什么资料?
中山证券开户网上就可以办理。股票开户建议直接网上办理,手机APP开户只需要几分钟时间,佣金每家公司有自己的收费标准。填写个人信息、完成风险测评、绑定银行卡等。联系彭经理开户可...
资深彭经理 2694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我在青岛,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青岛,线上就可以办理开户,18周岁且是中国籍公民就可以了!再下载券商的APP即可。开立股票账户是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我司不怕您对比,低佣就是我们的优势,真金不怕火炼!
资深黄经理 1751
我住得比较偏远,有好的开户途径么?我现在在中山,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你好,现在可以手机开户,不需要到营业部,开户选一个上市券商,开户证件:开户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因为佣金和入金或者交易量息息相关,网上找客户经理开户是非常划算的,除了手机开户,...
首席毛经理 1923
我在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需要准备些有什么?
应该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开户,手机可直接下载券商app进行账户开通,佣金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开户是免费的,一般10钟左右可以开户,或者下载券商app自助办理,扫二维码或者电话联系我...
首席张经理 2345
我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大概需要准备什么?
应该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开户,个人申请开户是免费的,手机上开户是非常的简单的,议您下载正规券商app按要求完成炒股开户操作上传身份证正反面,进行视频验证,风险评估,绑定银行卡就可...
首席张经理 21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