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东莞到去里开户比较好?开户的大概流程是什么?
资深顾问胡 在线
帮助5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胡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投资者您好!建议请先选择东莞一家本地的劵商,通过在线的方式开户。选择正规且规模比较大的,这样的话服务与安全都得到保障。至于开户方式,推荐您通过在线开户。
网上开户具体流程:1.手机号验证(输入验证号码进入开户)2.个人信息填写(身份证,住址和收入等)3.上传证件(注意正反面拍摄时四角都在照片框里)4.视频录制(录制时时间不要过长,5秒左右)5.测试题测试(风险测试是什么类型的投资者)6.绑定银行卡,提交开户7.通过审核
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低费率,我司十大券商之一,一对一服务,还可以免费领取8大权益,10年专业经验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资深客户经理,从业10年,老牌券商,手续费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用哪个券商比较好?开户流程是怎样的?
开股票账户建议您考虑手机上办理仅需身份证银行卡,具体的操作步骤罗列如下:1、登录券商平台(官网或APP),然后联系客户经理,利用低佣金渠道进行链接。2、填写个人信息,开户流程,再完成视...
资深高经理 1413
想知道开户是否需要准备很多东西?想知道我我现在在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东莞开户可以网上办理的,网上开户需要事先准备好您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几分钟就能办好申请提交后先进行系统审核,然后人工审核。小杨经理佣金费用...
资深小桃经理 2126
新手去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流程是什么?
新手开户可以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开一个低佣金VIP账户,VIP账户不仅佣金低,而且交易速度快。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流程:1、点击开户链接,输入11位手机号码并获取验证码2...
郑经理 5504
开户哪个证券比较好?开户流程是怎样的?
您好,我司开户流程简单快捷哦,开户各家证券公司的佣金都在万三左右,您如果想低佣金开户是可以线上找一名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办理的,股票交易手续费低,。股票开户,我司给您比较值体验。小万...
资深万经理 1706
证券哪个开户比较好?哪里开户比较好
现在开户年满十八岁就可以开户的,线上开户找客户经理是可以一对一咨询开户,现在网上开户开户都是比较靠谱,找雷经理进行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
小鱼经理 4640
我想知道一下开户需要注意的是什么?想知道我住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可以选择网上开户,准备好银行卡、身份证,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联系李经理办理,全程几分钟,低佣账户马上到手!
资深李经理 156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