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期货手续费怎么这么高,期货手续费事怎么收取的?
期货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手续费是根据期货交易所规定,每个期货公司对手续费也有不同,具体看您选择那家期货公司,可以和他们谈,应该会根据您的资金量给您相对应的优惠。同时您也要看服务是否专业化、及时化。

手续费收取分为固定值和比率值两种:
固定值:一般都是一手几块,比如玉米1.2元,黄金10元,菜粕1.5元等,不管盘中价格怎么变,手续费都是这样。
比率值:这个和股票一样收取,属于万分之几,比如螺纹1%%,需要用盘中点位*合约单位*手续费比例=4500*10*1%%=4.5元一手,如果盘中点位上涨到4600,那么手续费就会变成4.6元一手了

注:想要降低手续费在开户的时候联系好客户经理,减少不必要的费用,手续费是交易中很重要的一环,如果直接开户,都是属于默认高手续费的,这样很不划算,如果您之前是这样的手续费,会发现很高的,所以建议开户联系客户经理,这样能给到一个满意的费率。

以上是期货的问题解答,期货开始是第一步,但是注重期货的手续费和保证金,如果想要低手续费,可以添加好友,低手续费成本让你在期货市场节省更多不必要成本,低保证金让您在满足资金利用率更高些,更多期货交易规则和软件问题也随时欢迎咨询,祝您投资顺利
AA级期货公司开户,费率优惠,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货手续费怎么这么高?请问国内期货手续费事怎么收取
您好,期货市场每家期货公司手续费收取的标准都是比较透明的,想开低手续费的期货账户也比较容易,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手续费的标准后在办理期货开户,期货手续费由交易所制定,期...
期货张经理 1249
期货手续费怎么这么高?现在国内期货手续费事怎么收取
你好,期货手续费低的期货公司是由客户进行协商的,一般直接开户没办法优惠的,主要还是你没有期货经理,如果想要一家低手续费的期货公司,可以和期货经理协商降低,但是一般都是有相应的...
期货周经理 649
请问期货手续费怎么这么高,请问期货手续费事怎么降低?
您好,其实我们得要知道手续费的组成,才能知道手续费高低如何调整,期货手续费=交易所+期货公司组成的,交易所手续费是固定收取的无法调整的,而期货公司这部分手续费是可以调整的,并...
期货刘经理 1248
华泰期货手续费高吗?期货手续费是怎么收取?
期货交易手续费通常包含交易所收取的基础部分以及期货公司另外加收的佣金部分,基础部分是全市场统一的标准,也是公开可以查询到的;佣金部分是各家期货公司自行规定的标准,因此各不相同,要想降低...
资深贺经理 2653
西部期货手续费高吗?期货手续费是怎么收取?
您好,西部期货手续费不高的,关键要跟期货公司客户经理协商降低期货公司加收的佣金部分,详细的介绍如下:西部期货手续费是按照固定值和比例值这两种方式收取的,有交易所规定收取的一部分和期货公...
期货郭经理 1729
恒力期货手续费高吗?期货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您好,恒力期货手续费不高的呀,现在恒力期货交易费用是分品种进行计算的,现在恒力期货手续费收取的方式是:固定值收取和比例值收取:1、固定值收取,这个比较简单,容易理解,比如做白糖3元/手,黄金10...
玉涛经理 7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