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手续费加一毛什么意思?期货手续费加一毛高不高?
资深贺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7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贺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就是在交易所基础上加0.1元的意思,但不算低。


期货开户手续费每一家期货公司的标准都不一样的,并且在不同的渠道开户也不一样,预约客户经理开户是更加优惠的。

开户需要注意要提前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还需要准备一张白纸,在上面签名。


不同期货品种的交易所手续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

有些品种按照成交额的一定比例收取,例如燃料油的交易所标准费率是0.5%%,按照1822的价格计算,一手开/平仓费用=1822*合约单位10*0.00005=0.91元;

有些品种按照固定费用收取,例如PTA的交易所标准手续费是一手3元,无论成交价是多少,都是按照3元收取。


开通期货账户需要先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并且要投资者本人亲自办理开户。

开户流程可以在手机app上面进行,全程大概要十多分钟。


开户优选品牌公司,CTP稳定下单,各类交易软件可提供,央企平台有保障。

请预约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可享手续费优惠,大幅节省交易成本!

欢迎咨询:商品期货、股指期货、原油期货。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货小白,想问期货手续费加一毛贵吗?
不算贵,但是还有更低的。期货公司交易费用在客户成交之后才会收取,包括开仓交易费用和平仓交易费用,每一家期货公司的具体交易费用标准都是有很大差异的,所以一定要选择一家交易成本更低的公司办...
期货小晨 2664
期货手续费加一毛贵吗?
比较贵,可以更低的。期货交易只会收取开仓和平仓的交易费用,没有其它费用,出入金也都是免费的。开户可以在叩富网上面选择一家交易费用和保证金都比较便宜的期货公司。如果您还不清楚期货交易费用...
期货小晨 2894
期货手续费加一毛贵吗?是套路吗?
您好,期货手续费加一毛肯定不贵的呀,而且期货手续费加一毛也不是套路,现在期货手续费=交易所手续费+佣金。您看到的期货手续费加一毛,这个是佣金的意思。例如加一毛手续费的标准如下:玉米,一...
玉涛经理 2260
期货手续费一般几个点?加一毛高不高?
您好,期货手续费一般不按几个点算,其有两种算法:一种是按固定值算,另一种是按比例值算的,不同期货品种的手续费算法是不一样的;另外加一毛不高,是属于低倍手续费,但如果是自己默认进行开户操作,是不能...
朱经理 989
请问老师,期货手续费加一毛贵吗?
您好,期货手续费加一毛的手续费标准不算贵了。这是在交易所基础上加一毛钱,基本上期货公司的利润是没有多少。但这个标准的手续费是需要找到期货经理去协商申请的,一般最好有一定的交易资金,有一...
朱经理 1711
期货手续费加一毛高不高?是不是被坑了
您好!理解您对手续费成本的关注,这直接关系到交易净收益。关于"加一毛"是否合理,需要从行业规则和成本结构来分析:交易所手续费是法定基准,期货公司可在此基础加收佣金。目前行业较普遍的加收...
朱经理 62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