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金财富怎么开户?我现在在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资深顾问胡 在线
帮助5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胡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投资者您好!开户的条件与流程如下:1、年满18岁;2、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3、到应用市场下载炒股APP;4、安装好App后点击打开并进入“开户”;5、输入自己个人信息,银行卡信息;6、通过视频和语音的双重认证;7、进行测评,主要是让你了解风险;8、提交申请;9、通过审核
建议请先选择东莞一家本地的劵商,正规且规模比较大的,这样的话服务与安全都得到保障。至于开户方式,推荐您通过在线开户。
想办理开户可以直接联系我,佣金包您满意,咨询即可享受VIP服务!
资深客户经理,从业10年,老牌券商,手续费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请问,手机开户股票开户安全吗?
您好,现在在珠海,到券商开户app开户比较好!手机开户股票开户安全!年满18岁即可开户的,要准备身份证,储蓄卡主要是提高炒股技术,咨询我即可
高经理 3600
请问开户究竟需要带些什么?想知道我现在在南宁,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您好,南宁股票开户现在手机上能操作的,手机上办理股票开户的流程是很简单的呢。但是有一个条件是需要您的年龄在18-70岁之间,只要您满足这个条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通过...
资深陈经理 3146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证券开户有优惠吗
你好亲,珠海地区开通股票交易账户,开户选择网上开户的方式进行办理佣金会更优惠额,线上APP开户,右上角对接客户经理提前协商好佣金,利率5%!
你的客户经理 2727
想知道一下如何选择券商?想知道我我现在在江门,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你好,证券公司最好选择上市公司,给你匹配客户经理的。开户很简单,需要您的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在线办理,联系小杨开佣金优惠的账户!保证低至成本!
资深刘经理 2706
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选哪个证券公司?
您好,东莞开户的话建议直接在线上办理的,线上办理要比线下办理节省很多的时间,并且线上办理账户全天24小时都是可以办理的,选择证券公司的话可以选择排名靠前的大券商,例如:银河证...
证券宫经理 3908
我在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是免费的么?
开户是免费的,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股票开户是可以直接在手机办理的,一般几分钟就能开通账户。全程操作十分简单,快捷!找欧经理开户,超低佣金无套路!!!老牌券商公司值得信赖!!!
资深黄经理 34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