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退市转到三板后会一直跌还是会涨?
资深程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8.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
退到三板的股票是可以上涨的,但如果你想通过参与来赚钱,那还是不太可能能赚到钱。


原因很简单:在退市之后,股票失去了流动性。在这样一个板块,集中进行招标,交易每天只做一次。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三板很多股票的成交一天只有几十万元,有的甚至上万元。如此少量的成交已经完全失去了流动性。就算赚到了本钱,恐怕你也很难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卖出去。

再加上,主板马上就要实行注册制了会有越来越多的股票上市。过去,这里有壳资源的价值,但现在已经没必要去这里找壳了。

接下来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老三板股票的交易规则:

转让时间

委托申报时间为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转让次数

从股票缩写的最后一个字符识别股份转让的数量。

1.股票缩写‘5’的最后一个数字表示:股票每周一、二、三、四、五转让一次,每周转让五次;

2.股票缩写‘3’的最后一个数字表示:股票每周一、三、五转让一次,每周转让三次;

3.股票缩写的最后一个数字“1”表示:每周五只转让一次的股票。

竞价方式

于股份转让日下午33,336,000,成交以电话拍卖的形式被一次性匹配。

申报规则

申报购买股票,应当申报为100股的整数倍。持有股份数量超过100股时,宣告出售的股份数量可以是一股的整数倍,持有股份数量不足100股时,宣告出售的股份应当一次性出售。

报价单位

每股价格,最低委托交易单位为人民币0.01元。b股0.001美元。

涨跌幅限制(含挂牌首日)

价格上限为前一交易日转让价格的5%。

委托价格

委托申报价格不能超过限价。

证券代码

a股代码为4000**,b股代码为4200**。

交易币种

上海和深圳市场没有区别。a股和b股都在三板市市场。a股货币为人民币,b股货币为美元。

清算原则

a股转让采用T+1结算。

b股转让实行T+3结算

对于股转系统卖出零股的控制说明:

购买必须是100股和100股的整数倍。当股票余额大于100时,可以卖出101,102股;

当股票余额小于100时,必须卖出所有股票。例如,如果有89只股票,必须一次卖出89只股票。

综上,我们回答了退到老三板的股票还能涨吗,是可以上涨的,由进一步介绍了老三板交易的相关规则。

联系我,我为您提供一对一竭诚服务。
免费股票咨询、基金投顾服务、可开超低佣金股票VIP账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退市去三板了,我该怎么做才能买卖?
如果你持有的股票已经退市并转移到了三板市场,你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在三板市场进行买卖:1.开通三板交易权限:您需要向您的开户券商申请开通三板交易权限。这通常需要您携带身份证件,并在符合适当...
券商田经理 57368
股票退市怎么去三板交易,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首先要先开立三板市场的账户。然后你需要向开户券商提出股份转让申请,券商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三板市场进行交易啦
江北嘴赶死队 1268
老三板和新三板有什么区别,老三板是退市股票吗
您好,老三板和新三板是不同阶段的资本市场板块。老三板主要承接从主板退市的股票,因此它确实包含退市股票,这些公司由于连续亏损或其他问题被强制退市后,转入老三板进行有限制的交易。新三板则是...
小鱼经理 2072
新三板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新手想要了解,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新三板退市(摘牌)后,股票主要有4种处理:1.老三板交易(最常见)-转入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老三板)-券商处确权、开通权限(仅卖出可豁免50万)-流动性差,每周交易1/3/5天2.公司...
老牛经理熊熊 1009
退市到新三板挂牌交易股票 ,可隔夜挂单 吗,具体时间 1 退市到新三板股票,可隔夜挂单吗,具体从几点开始
关于退市到新三板挂牌交易的股票是否可以隔夜挂单,我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但一般来说,退市股票在进入新三板挂牌交易后,通常可以进行隔夜挂单。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交易日结束后,设置委托单在次日开...
小鹿经理 7628
亲!我的股票一直亏损,现在要退市了。也不打算卖了,我后面必须开通三板交易吗?我后面还能买我退市的三板股票吗?
是的,您需要开通老三板才可以交易。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前来咨询。
股票钟经理 3015
评论 (2)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