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打新股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
资深程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8.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
无申购配额是指没有申购新股的额度。而这个额度是根据我们证券账户所拥有的市值有关,在不同的交易市场,和不同的板块,市值所对应的配额也不同。

【1】上海市场上,除科创板之外,1万元市值一个配号,每个配号1000股。

【2】科创板打新,1万元市值2个配号,每个配号500股。

【3】深圳市场上,5千元市值1个配号,每个配号500股。

此外,这些还是在前20个交易日之内的日均市值,假如说,我们在当时拥有了沪市200万市值,那么当天就可以拥有配额,可以进行申购。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拥有沪市市值就只能申购沪市新股,拥有深市市值就只能申购深市新股,二者是不相同的。不过由于创业板属于深市,所以如果拥有深市市值,就可以申购创业板新股,前提是还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

如果我们没有配额,也就没有办法申购新股,这种情况下,大家可以考虑申购可转债。因为可转债是不需要拥有市值就可以申购的,而且它是到一定时间还可以需要转换成股票,或是持有到期收回本息,风险比较小。

总的来说,打新股无申购配额就是我们的市值不够,或是没有其他满足条件。

直接联系我,我为您提供一对一竭诚服务。
免费股票咨询、基金投顾服务、可开超低佣金股票VIP账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怎样才能获得申购额度?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您好,打新无申购额度的意思就是您申购不了,您没有对应的持仓,无法申购
资深林经理 4553
只买etf可以申购新股吗,打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呢?
只买ETF不能申购新股,ETF不计入打新市值。沪深市场为信用申购,沪、深市值1万以上(含)方可参与,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单位(500股);京市...
资深顾问高 8675
打新股几点申购最容易中签?
您好,想提升打新股中签概率,优先选择上午10:30-11:30、下午13:30-14:30这两个时段提交申购,这是实操中更稳妥的申购时间窗口。想稳定提升中签率与交易体验,直接联系银河证...
资深顾问叶 1838
新股申购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
新股申购需要有上海深圳交易所的股票市值,就会有申购额度,欢迎咨询我
资深高经理 26187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主要取决于申购数量,时间段对结果影响其实不大。不过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经验说法,比如下午1点半到2点半申购的投资者相对集中,但这更多是心理因素。实际上,新股配号是系统随机生成...
高级叶经理 4364
打新股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最高?打新股一般能中多少股?
打新股的中签率和具体申购时间没有直接因果关系,但根据很多投资者的经验统计,上午10:30到11:30、下午1:30到2:30这两个时间段参与申购的人相对集中。不过要明确的是,新股配号是...
高级叶经理 467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