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打新股中签后的卖出技巧
吴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87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吴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回答:打新股中签后,上市即可卖出,网上开户比较简单,APP里和赵客户经理即可办理,网上开户带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完成的,欢迎联系我司,我司线上开户手续费低,两融利率5.0
专业线上开户,费用新低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率,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北交所打新中签率普遍较低,通常在0.02%-0.1%之间,部分热门新股甚至低于0.04%,但冷门或小规模发行的股票中签率可能达到0.1%-0.5%
小思经理来咯 1401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040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率,帮忙解答下,谢谢
一般来说,由于参与门槛较低(需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中签率可能高于沪深主板,但波动较大。
江北嘴赶死队 377
打新股中签会亏本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打新股中签后不一定会亏本。新股上市后有涨有跌。要参与打新,首先得有相应市场的持仓市值,比如沪市打新需有沪市股票持仓市值。我司有免费的低佣账户可以办理,点击我就可以咨询办理过程,欢迎前来办理。
高级胡经理 1021
打新股中签要多久,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般在T+2日可以知道结果。要是你有开户佣金成本等疑问
江北嘴赶死队 1568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如果新股中签了,需要在T+2日下午4点前账户里存够申购金额,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比如沪市1000股签、深市500股签)。如果没按时缴款,会视为弃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暂停打...
资深顾问黄 13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