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充值用把钱打给客服帐号上吗
我已经充值了,现在提现不了,客服说要再充值一万成为高级会员才能提现,请问只是骗局吗
您好,股票开户了充值需要找客服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