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开户要去哪里?想知道我住深圳,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79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家住深圳的话,开户只需要下载一个APP,然后点击一键开户即可,关于证券公司网上开户流程:
1、手机或电脑登录证券公司官网,打开首页。首先注册账号,然后登录到网上开户主页面;
2、选择开户,进入资料填写页面。
3、视频见证。过程大约三分钟,向开户者确认身份。
4、选择要开立的股东账户。.
5、设置密码: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咨询钱经理,小钱全力为您服务,多比较,不让您后悔。
两融利率超优惠来袭 !透明成本佣金!找我就是赚到!欢迎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开户需要什么费用?想知道我住深圳,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现在开户费用已经没有了,在家里网上就找到一个靠谱的证券公司,低佣金还是要联系客户经理问一问,现在开户都是需要您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找小钱,开户不愁,佣金也不愁,直接...
黄经理 1455
我想知道一下开户需要注意的是什么?想知道我住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可以选择网上开户,准备好银行卡、身份证,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联系李经理办理,全程几分钟,低佣账户马上到手!
资深李经理 1567
我想知道开户是免费的么?想知道我住广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你好,券商开户是免费的哦,证券账户既可以在证券公司的柜台开设,也可以在网上开设账户,网上开户联系我指导,开户时持卡、二代身份证,我司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
小赵经理 1763
我想知道一下开户需要注意的是什么?想知道我住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您好,开户需要注意的是年满18岁是可以在网上开户的!住珠海,到券商开户app开户比较好!提高炒股的技术,找我即可
高经理 1345
想知道开户是否需要准备很多东西?想知道我住广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线上开户的,开户现在是免开户费的,线上开户交易日出账户,随时都可以办理,找雷经理是可以线上低佣金开户的。
小鱼经理 1320
想知道手机开户一般哪个证券公司好?想知道我住深圳,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炒股是可以手机开户的,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个开户软件,然后录入相关的信息十分钟就可以完成开通的。客户经理都是有权力给自己的客户调整佣金的,因此你在开户前就找个理财经理较好。联系...
小周经理 15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