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要持有一年才会有分红吗?
资深小林经理 在线
帮助6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想要得到股票分红的话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这只股票即可,不需要持有一年,就算是股权登记日前一天买入某只股票,依旧是可以获得分红的。

但对于分红的股票,如果持有时间不足一个月,卖出股票后则会扣除20%的所得税;
持有时间在一个月以上不足一年的,卖出后会扣除10%的所得税;
持有时间超过一年的,卖出后才不会扣除所得税。
如果为了一点分红,则不是很建议去在分红前去购买个股。

如需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排名前十的上市券商,低佣金,在线指导,竭尽服务,有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我。
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投资顺利!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开户,无资金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费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银行股必须持有一年才有分红吗?
银行股分红对持股时间没有硬性要求,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持有银行股,就能参与分红。银行会提前公布分红方案和股权登记日。一般来说,从股权登记日到除权除息日之间(通常是2-3个交易日)...
资深安老师 26574
在全年的什么时候买股票才有分红?跟持有股票的时间有关系吗?
是否分红和持有股票的时间是没有关系的,公司盈利之后才会有分红的
毛顾问 11269
一定要持有某个股票一年以上才可以享受该股票的分红吗?
不是的哦这个看你情况只要是在分红期间都是可以分红的
辰经理 16838
我之前买的基金一直没有分红,基金分红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只有盈利的基金才会分红?
您好!基金分红就像果园里的果树结果子——只有树长得好(基金盈利)才有果子(分红)可分,但也不是所有盈利的树都会马上结果哦。有的基金可能会把盈利继续投入到市场中,以获取更高的收益;而有的...
资深程顾问 694
听说股票会有分红,为什么我买的股票没有分红?
您好,只有盈利的企业才有分红,我司佣金超级低廉,欢迎随时咨询!
董顾问 15659
你好 我买的基金是建议持有度一年的 我现在赎回亏一万多 是得等一年后才能全额赎回吗
您好,这个问题需要了解到您购买的基金详细情况,基金亏损一般都来自于净值亏损,建议持有度是不影响您卖出的。
郑经理 17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