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几年前在贵部开的证券帐户,因事没有操作,现已休眠,怎么激活呢?
资深小林经理 在线
帮助6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成为休眠户的原因是一年以上没有登录操作,账户内资金不足100元,满足条件则会被休眠,办理激活需要持本人身份证去所在券商营业部现场办理重新激活,激活后才可以正常使用。
具体细则可以致电券商客服或者你之前的客户经理。

如果是几年前开的账户佣金可能都会比较高,现在每人可以开三个账户,可以重新开一个,休眠的不使用也不影响。
不同的券商,佣金标准也是不一样,如果想开一个低佣金的账户,可以咨询我进行办理,排名前十的上市券商,低佣金,多种权限,后期可以随时进行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开户,无资金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费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6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几年前在麦高证券开了一个户,想销掉怎么办?
把官方电话申请或者在APP下面注销想开新账号直接找我一个人可以开三个点开头像资料去读渠道VIP费用
首席王老师 21166
您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但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帐户是否还能用呢?怎么能看到能不能用?
您好,可能已经休眠了,以前的佣金也是高的,建议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现在开户都是快捷免费的,根据手机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交易量越大佣金就越优惠,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首席林顾问 6753
你好,我几年前在外地的中投证券公司开户,已经有好多年没有操作,账户已经休眠了,最近来到太原,能否在国信证券这边开户?如何操作
可以开户,欢迎预约开户,为您申请优惠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7768
你好,几年前开通了北交所,现在为什么不能买?
您好,北交所开通默认佣金一般万三左右,联系客户经理手续费比较低,联系小婧经理直接协商。北交所首次办理都可以在手机上开通,需要的条件是:两年及以上的证券投资经验(包括股票、期货等)开通前...
资深小婧经理 10200
你好,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佣金现在能调低点吗?
您好,几年前办理的账户,调佣金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能办理好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更多!
首席南经理 8280
几年前的账户。知道开户号。密码忘记,需要怎么办理
如果您忘记了几年前的账户密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办理:首先,您可以尝试通过手机APP或官网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重置,通常需要验证身份信息。如果无法在线重置,建议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开户...
小怡经理 11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