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在启牛开户吗?收费太高了。
证券宫经理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9.5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启牛不是券商,没有开户资质。启牛只是一个学习理财的平台。理财课程是真实的,如果是理财小白的话还是能学到一些东西的哦,但个人觉得对于进阶实操性不强,您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考虑是否报名哦。开户是免费的,准备身份证银行卡网上就能申请。开通股票交易账户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可以享受低佣金下调优惠和免费咨询服务。注意!自行开通的账户官方默认佣金是万3不享受低佣金优惠。
开户流程如下
1.上传开户人的身份证照片(照片必须包括身份证四个边还要清晰即可),2.登陆开户。点击新开户,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行验证登陆。3.视频见证。填写完第一和第二步的资料后,就会进入视频见证阶段,过程大约三分钟。向开户者确认身份、手机号码等;4.完成风险测评和回访问卷

需要开户的话联系我,需要低佣金开户的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沟通/
致力于让所有人都懂投资!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