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那么,开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233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沪建议直接在手机上办理,开沪门槛是年龄达到18岁以上,流程包括下载券商APP、手机号注册、上传身份证、身份信息确认、视频录制、设置密码、风险测评、问卷调查。

我司的佣金就是优惠价,随便对比!
一万成本价,专项融资利率4.0%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知道一下,劵商如何开户?想知道我我现在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手机上开户需要准备好开户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这样一来不管您是在家还是在上班都可以办理开通账户还是非常的方便的,用我们的低佣,成就你在市场的梦想,一分钟办理,一分调佣
首席客户经理 3910
想请教一下,我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我满16岁了,可以开户么?
年满十八才可以开户哦。如果有需要可以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去当地的营业部询问,也是有可能开户的。通过app可以24小时在线开户,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扫二维码或者电话联...
首席张经理 3576
我想今天申请开户可以吗?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申请开户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线上办理,线上开户的话,只需要您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基础上,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啦!佣金会比临柜办理低,网上开户真的方便快捷!我司全...
资深黄经理 3396
现在开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想知道我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你好亲,现在办理股票开户,珠海地区可以选择线上客户经理渠道开户的方式,通过券商APP进行开户注册办理,一般几分钟搞定流程,利率5%!
你的客户经理 2105
我想知道开户是不用钱的么?想知道我我现在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开户是免费的,北京在网上开户是比较好的,股票开户是可以选择证券公司办理开户是免费的按照券商app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操作佣金想要更低就联系我进行开户,保证给您申请成本价极低佣金!
首席张经理 1794
想请教一下,我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的要求是什么?
线上股票开户都是可以选择正规的上市证券公司的,佣金可以和专属顾问协商,雷经理线上佣金低,咨询我
吴顾问 20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