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易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1.如果股票账户没有持有该分红的股票,则在分红后买比较好。因为分红前买入,持有天数短,如果以后在一个月内卖出,则收取20%红利税;持有1个月以上1年以下卖出收取10%红利税,大于1年才不收取红利税,所以分红后买更好。
2.如果股票账户持有的股票超过1年则可以在分红前购买,因为大于1年免税。
3.如果股票账户持有的股票小于1年,则分红后买比较好。
希望对您有帮助,更多疑问,可以在线联系我。
专项融资利率4-5%,赠送VIP快速通道,888靓号等福利。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