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股票持有多久卖出的时候不收手续费啊?
资深小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交易一定会收手续费,跟持有多久没关系。

18周岁以上才能够进行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进行开户,在券商APP首页找到一键开户,按要求完成所有步骤,然后提交开户申请。

我司佣金低到成本,融资低到4.99,百万送VIP打板通道,您开户的首选券商!
全佣金成本价,融资低至4.99,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在支付宝持有多久卖出,手续费会少一些?
你好,在支付宝上,基金持有时间与卖出手续费密切相关,通常持有时间越长,手续费越少,具体情况如下:货币基金:一般没有赎回费用,随时卖出都无需支付手续费。其他类型基金:通常以7天为界限,持...
资深程经理 17534
配债成功之后,要持有多久股票才可以卖出去,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配债成功后,股票随时都能卖出。不过,是否要立刻卖出股票,得综合多方面情况考量。要是你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觉得后续股价还有上升空间,那可以继续持有。要是你更看重配债收益,配债成功拿到收益...
资深赵经理 3142
赎回手续费跟持有时间有啥关系?一般得持有多久赎回才不收手续费呢?
持有时间越长,费用越低,费用要看基金公告,有的是一个星期,也有一个月。还有一年的
黄凯 3677
听说持有的基金久了再卖出的时候就不收手续费了是真的吗?大概持有多久啊?
时间越长手续费是越低的不同品种是不同标准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3421
股票买入后多久可以卖出?卖出股票的时候都需要收哪些手续费啊?
客户经理会根据客户的资金体量提供合适的费率,不同证券公司佣金政策不一样给的佣金也不一样,建议您在开户前找客户经理协商后期帮您调整佣金,想要低佣金账户,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佣金手续费直...
资深李经理 4028
买了股票之后要多久才能卖了啊?卖出股票的时候还要收手续费吗?
买卖都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卖出还有千一的印花税,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开户了。准备好相关证件,在手机上下载我们的开户APP,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了的。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过户...
首席王经理 44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