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户后不买股票,帐户里钱可以取吗
量化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量化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开户后不买股票是可以正常转入转出的,开户到我司,成本价佣金包您满意!欢迎联系!
QMT、PTrade量化开通,全国可协助办理,支持线上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通科创板,账户里50万不买股票可以吗
开通科创板,账户里50万不买股票可以,市面上佣金都可调到低水平,开户之前可以与客户经理沟通佣金费率,找客户经理办理股票账户佣金通常是比较低的。想要优惠开户?找我就对了!我司是30年上市...
资深刘经理 3453
证券账户里的钱总是显示“可用资金”,就是取不出来为什么?
证券账户里资金显示为“可用资金”却取不出来,原因如下:一、交易时间限制:-资金取出需在交易日的特定时段,通常为9:30-11:30和13:00-15:00,其他时间无法操作。若你在非规...
陈经理 19140
同花顺里可用的钱怎么取不出来,行内人解答一下
同花顺可用资金无法取出的常见原因及解决方法:资金到账时间限制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因A股实行T+1交收制度,需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转出。逆回购或理财未到期:部分资金虽显示“可用”,但实际被冻...
小鹿经理 5046
为什么我存进股票里的钱进了总资产里,我没买股票,但是也取不出来,已经快两个月了
您好,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咨询附近的券商,开户不考虑要钱的,开户要求18岁,手机开户是会更方便的,找我满足您的各项需求。
小赵经理 5060
我在证券开户行里能看见总资产多少钱,就是取不出来,就害怕是骗子
不是的,您在证券账户中看到的总资产是您账户内的资金和持仓市值,确实无法直接取出,这是正常现象。加我微信,我可以为您详细解释证券账户的资金运作方式。投资者在我司交易,不仅佣金低,还能享受...
资深毛经理 1082
如果不买呢?这个退市股票还在账户里吗?谢谢
股票会退到老三板去,但此时你想卖出的话就更难了
橦经理 124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