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了股票账户都是会自动在4点前扣款吗?
张经理 在线
帮助7.2万 好评10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中签在中签缴款日当日16:00自动进行扣款,打新债要先开通证券账户,建议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助您注册股票账户,还可以协商佣金优惠的问题,线上客户经理也会指导您交易需要注意的事项


1、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要开户链接进行开户
2、填写基本资料,包括身份证号、身份证有效期、职业等,并确认信息
3、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完成验证,手机号要和开户时是一致的
4、接下来就是视频认证了,尽量在一个安静且光线好的地方
5、完成之后签署协议
6、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密码一定要记住
7、选择第三方存管银行绑定银行卡
8、完成风险评估和问卷回访
9、即开户成功


如果想要办理打新债的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免费帮您开通vip证券账户,并且一对一指导打新,排名前十的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盈利才是硬道理,不论长线短线,只要能盈利就意味着投资成功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听说新股中签后都是上涨的,一般涨多少呢?
您好,竭诚为您服务,高价股中签市值大的,中签之后一般会赚个1万多块钱的。股票24小时都是能开账户哦;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上就可开账户;选择交易手续费低的证券公司很重要;目前证券公司...
资深小陈 123013
新股中签后我账户里有钱怎么没扣款,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新股中签后账户有钱却没扣款,可能有好几种情况。首先,有可能还没到扣款时间,一般券商是在中签当天收盘后进行统一扣款的,你得留意下时间。其次,也许账户里的钱不够缴纳新股认购款,你要算清楚中...
资深赵经理 6218
如果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么就一定会赚钱吗?
新股中签不一定会赚钱。股票申购中签挣钱的概率很高,但并不是说100%一定会盈利。因为新股存在破发亏损的概率,因此并非所有新股中签都可以获得利润的。新股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
小鹿经理 40256
新股中签后提示 “缴款失败”,账户有足额资金却未扣款
原因:资金为可用不可取(当日卖出资金)、扣款时间过晚(16:00后资金到账)、账户有冻结资金导致可用资金不足、券商扣款顺序问题。解决:①T+2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可取资金足额;②提...
银泰证券建会 1123
如果我新股中签了,是要马上缴款吗?
新股中签当天就需要缴款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3795
我今天新股中签了,请问什么时间扣款
您好,通常的时候,新股中签的话就会有相应的短信通知,也会在登录交易软件时收到弹窗提示。在新股中签当日,我们要保障16:00以内账户里留有足够的新股缴款的资金,无论转自银行,还...
资深顾问马 422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