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一般是上午扣款还是下午扣,几点扣款
首席张经理 在线
帮助3.4万 好评4.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新股中签了是在中签结果公布的当天下午4点就会扣款,在这个时间段之前保证账户资金充足就可以
中签股数如果中一签,沪市就是1000股,深市是500股,这个多少股都会在手机短信提示到的

开户流程:
1.申请开户,需要手机先进行验证
2.证件上传:正面照姓名住址等清晰的展现出来,反面日期能看到
3.录制视频:拍摄几秒的个人自拍确认视频
4.绑卡;三方存管绑定
5.测试:选择题的测试选择

需要开户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与我在线沟通,全国各地均可线上开户,免费帮您办理佣金很低的vip账户,大大节省您的交易成本,让您的投资之路一顺百顺。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在4点扣款呢?我在4点钱账户有钱,没有扣,我在3点以后卖出逆回购了,所以导致没有扣款成功对吗?必须把钱留到4点以后才扣款吗
你好,办理的话是需要4点之前的,4年之后扣款的话要第2天才扣。
资深姚老师 1545
您好,请问新股中签何时扣款?
举个例子,如果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在深市新股、新债中签后,放弃缴款违约次数总计达到了3次,6个月内不能申购深市的新股、新债,但能申购沪市的新股、新债。所以,如果投资者新股中签了,建议尽...
小鹿经理 15696
新股中签后最晚几时扣款,比如星期五4点查询到中签:到星期一可以扣款吗
您好,关于新股中签扣款时间的问题,我来进行一次详细说明:无论是新股中签还是新债中签,扣款的时间都是T+2日当天的下午4点,且自动扣款。这里的T为申购日。所以在扣款日当天投资者...
资深顾问马 73970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自动扣款,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新股中签后,扣款是完全自动的,你无需手动操作。扣款时间点非常明确:在公布中签结果(T日)的当天(即申购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日)下午4点前,系统会自动从你的证券账户可用资金中扣缴足...
橦经理 2584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请帮我解答一下
新股中签后,扣款时间一般是公布中签结果的当天下午4点前。比如你周一申购新股,周三会公布中签结果,周三当天必须确保账户有足够可用资金,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账户余额不足,记得在下午4点前补...
资深黄经理 2435
老师好,新股中签扣款日1130前账户有过足够资金,但之后又全仓买了票,扣款成功了吗?
您好,一般中签后会自动冻结账户的可用资金,冻结金额一般是中签的金额,如果您冻结后还能购买股票,说明您的可用资金是超过您的中签金额的,应该是足额缴款了的。
卢经理 9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