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开的户,为什么不能买创业板的股票?
资深易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361 好评996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易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因为开通创业板有一些条件,您可以先看看是否满足。


1.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2.个人投资者申请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其名下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日均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不包括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3.风险测评结果在C3平衡型及以上。


更多关于创业板,融资融券,期权等疑问可以直接联系我。
专项融资利率4-5%,赠送VIP快速通道,888靓号等福利。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么才能买创业板股票?
以下是购买创业板股票的方法:满足开通条件:交易经验要求:投资者需要具有两年及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交易经验从投资者本人任一证券账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
银河杨经理 16623
怎么样才能交易创业板股票,今天刚开的户,券商不给开。
投资者您好!创业板开通是需要满足条件的,现在的券商一天24小时内都能够办理开户,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券商对应的app,国内券商很多,比如兴业证券、东北证券、国金证券等,线上...
资深唐经理 9415
现在创业板股票很好,我没看创业板权限怎么买创业板股票?
网上手机开户佣金会少很多,开创业板基本上没什么要求,有需要欢迎联系办理
资深富经理 11459
为什么刚开的账户没法买创业板股票啊?怎么样才可以买创业板股票?
2年的,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手机上就可以开通权限。我司佣金成本价,含规费和过户费,低到您满意再开!无资金要求,开户当天给您调好!
资深康经理 8454
你好,我刚开的户,为什么不能买创业板股票啊?说是要开通权限,去哪开啊?
您好!创业办开通是需要您满足一定条件才可开通的。
资深唐经理 5975
你好,我开了创业板股票账号,为什么不能买创业板股票?
您好,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的,我司佣金优惠到成本,欢迎咨询。
资深陈经理 115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