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上市后的当天什么时间段卖出最好?具体什么时候
资深小林经理 在线
帮助6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没有固定的卖出时机与位置,得看实际情况,不过根据历史经验,可转债上市首日是一个不错的卖出机会,因为上市首日猛涨的概率很大,此时卖出可以赚到一笔钱。

【1】中签的可转债在上市当天的9点30分左右或者是14点57分的时候通过集合竞价的方式找个相对的高点卖出。

【2】如果当时的新债价格没有上涨30%触发停盘线,那么可以在9点30分到40分之间选择一个相对高点卖出即可。

【3】新债上市当天价格跌破100元的发行价,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就需要看手头是否需要这笔资金。

可转债中签之后大都是会有通知的,但是不排除申购者手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收到短信提示,所以在参与申购之前记得两天左右自己查看中签结果。

以上回答希望对您有帮助,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加我好友一对一交流、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开户,无资金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费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每天是什么时间段开盘?
A股(沪深京三大交易所)统一开盘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其中9:15-9:25为集合竞价时段,可挂单但不可撤单;9:25产生开盘价。港股:9:30-12...
首席常经理 4404
新债打新什么时间段的中签率比较高
新债打新在下午的时间段的中签率比较高,使用手机开户是没有时间限制的,推荐您使用手机开户,这样会更方便快捷,在家里面都可以开户,下载对应券商的APP,按照软件的提示完善信息就可...
首席客户经理 30480
卢经理你好!我打中的新致转债,当天没有卖出,现在持仓看到还在上涨,我应该什么时候卖,什么时间段卖?我想最近就卖出。
您好,在营业时间内周一周周五9:30-17:00进行开户,直接就用券商软件手机操作开户,只需要10分钟以内就可以,新债卖出建议上市首日就卖出的,通过手机app或者柜台进行申请...
赵经理 840
请问什么时间段可以去开户? 需要带什么?
如果想要去营业部办理开户,只能是在交易时间段才可以办理。
毛顾问 6480
期权合约当天卖出后,当天可以提现吗?期权转账时间在什么时间段?
您好,期权手续费一般默认标准是3-6元一张左右(可以申请调低),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享优惠价,若想深入了解期权手续费优惠方案,并获取精准的一对一服务,可以右上角随时加我微信联系,单独申请专...
资深苏经理 6091
打新债是要在上市的当天就卖,还是持有一段时间再卖?
您好,打新债第一天只要有获利的话,您就可以挂现价卖出了,那么比如说,现在的新债每张成本是100元,如果开市价格是130元,此时挂单130元卖出就行,获利卖出即可。打新债中了之...
赵经理 195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