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如果是中签的话那盈利率还是可以的,新债的涨停是30%而本金是1000,也就是如果您中签的新债涨停的话那您当天能盈利的就是300元,如果运气好的话一个月可以用一千多的盈利。当然,如果新债破发的话也是亏损不了多少的。新债如果破发作为投资者能亏损的也就几十元。
开户的具体操作:
线下营业部
1.到证券营业部携带个人身份证、银行卡
2.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五9点到下午5点
3.办理需要就近定位--排队--出示证件--填写信息--身份认证等
线上申请:
1.一部可以上网有摄像头的手机、个人身份证、同名银行卡
2.线上是7X24小时,随时随地可以申请
3.开户要找到客户经理--基本信息--证件上传--视频认证--绑定银行卡几大步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