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商学院券商开户是要钱收钱的不?开券商账户是必须存钱的吗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启牛商学院是属于理财培训机构,不是证券公司的,它不能开户的,开户找证券公司办理,是免费办理的,通过客户经理渠道开的账户在开户以后可以让客户经理帮忙申请调佣。调佣后的账户就是之前您和客户经理协商的佣金。另外开户并不是必须要存钱的。
最好的开户的方法是:
第一,点击专属客户经理的开户链接或者二维码,输入手机号,验证码
第二,上传身份证正面,识别身份证信息,查证身份证信息是否完整,正确;
第三,与券商工作人员在线视频验证,录制验证视频,录制视频时要吐字清晰,语速不要太快;
第四,设置密码和三方托管银行信息;
第五,在线完成风险测评问卷并提交开户申请。
从事证券行业8年有余,专业解读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以及新客福利!想要开低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