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开户,需要存入多少钱才能开户,看你自己中签的张数了,如果你是中了10张新债,那么只需要账户留有1000块钱即可。打新债只需要你年满18周岁,有个股票账户即可,
1、提前跟客户经理沟通获取二维码。
2、微信扫码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
3、选择营业部网点、客户经理;
4、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拍照图片进行扫描识别信息;
5、完成双向或单向视频验证;
6、按照提示选择要开立的股东账户;
7、进入存管页面,选择存管的银行卡,并设置交易和资金密码;
8、进行风险测评,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审核结果就可以了;
想要开通股票账户的朋友可以找我免费办理了,同时享受vip费率佣金+新客户8大福利,上市公司竭诚为您服务,欢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