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需要注意的是什么?
资深小婷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1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婷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东莞可以网上开户。股票开户具体步骤:
第一:点击专属客户经理的开户链接,因为这样就可以提前协商开一个低佣金账户了。
第二:上传身份证正面,识别身份证信息,查证身份证信息是否完整正确。
第三:与券商工作人员在线视频验证,录制验证视频,录制视频时要吐字清晰,语速不要太快。
第四:设置密码和正规托管银行信息。
第五:在线完成风险测评问卷并提交开户申请。

低佣金开户建议先联系一个客户经理,一方面可以申请特殊的佣金渠道,另外一方面有专业的客户经理可以进行持续服务。网上开户节约时间成本,可以调整佣金,节约交易成本。

需要开户的话联系我,两融5.88%以下,需要低佣金开户的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沟通!百万资金免费送VIP通道打板!
8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更值得信赖!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要到哪里?想知道我住深圳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开户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线上办理,简单快捷的,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常用银行卡。身份证和银行卡备好,我司佣金超实惠,全佣(包含规费和过户费)。找...
资深黄经理 4017
我现在在南宁,到哪里开户比较好?那么,开户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南宁市炒股开户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开户没有资金限制,开户需要本人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比您去临柜开户能节省很多时间,联系彭经理办理成本价佣金账户有毛病吗?没有毛病!
资深彭经理 2561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我在青岛,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青岛,线上就可以办理开户,18周岁且是中国籍公民就可以了!再下载券商的APP即可。开立股票账户是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我司不怕您对比,低佣就是我们的优势,真金不怕火炼!
资深黄经理 1751
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哪个券商两融利率最低
您好,两融利率默认在8.35%,两融利率的多少会根据不同的资产量和交易量进行调整。一般开户之前都会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如果符合要求是可以调整成您理想的两融利率的。融资融券通...
资深富经理 2115
我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是否需要一些时间准备?
应该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开户,开户用手机就能够办理。知名度高以及规模大的证券公司疫情期间线上开户更为便捷,在线开户是一种投资者自助的开户形式,简单又便捷,并且免费,联系我!开极低...
首席张经理 2512
我想知道一下开户需要注意的是什么?想知道我住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可以选择网上开户,准备好银行卡、身份证,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联系李经理办理,全程几分钟,低佣账户马上到手!
资深李经理 15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