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的大概流程是什么?
资深小婷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1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婷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珠海到中大型券商网上开户比较好。
目前股票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开户的。①用手机号注册申请开户②上传准备好的身份证,补充好详细个人信息③视频认证,核实是否是本人开户④选择需要开通的股东账户,签订相关协议⑤设置交易密码、资金密码⑥完成风险测评,提交开户申请。

开户,如果自己在网站开户都是默认佣金,通常万3左右,如果您想低佣开户,手续费都是可以协商的,只要是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提前协商,就可以调整到低佣金VIP开户的。

百万资金送VIP通道打板!两融5.88%以下,如需低手续费开户,欢迎加我微信详聊!
8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更值得信赖!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现在怎么开户流程?
目前股票开户都是免费开的,不会收取费用,您在手机上面下载好了交易软件之后,可以直接在手机上面点开户,安装好炒股软件后再登陆进行,然后点击开户,最后按照软件上面的提示正确的提交...
首席客户经理 1126
如果我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另外想问,开户注意的是什么?
您在珠海,是可以直接线上进行开户的,开户需要年满18周岁。身份证银行卡是股东账户开户必备材料,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储蓄卡就可以完成的!开户首选投资者认可的上市正规券商,安全有保...
资深黄经理 1672
想请教一下,我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怎么开户流程?
一般证券公司营业部网点的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的是上午9.00-下午5点为上班时间,周末是放假时间,记得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在开户的时候需要用到的,在软件里面点开户,然后完善...
首席客户经理 1083
如果我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注意的是什么?
开户要求是需要您年满18周岁,投资者可以选择可以选择在网上开户,线上开户准备好相关证件,身份证和银行卡,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少些套路,多些真诚。我司不怕被比较,就怕您不知道!希...
资深黄经理 1210
我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是复杂么?
线上开户简单快捷,几分钟就可以搞定。网上开户都是免费的,没有资金门槛限制,准备好你的支持的银行卡,身份证。办理开户交易手续费是可以和您的客户经理协商的。找我开户就是为您节省成...
资深黄经理 991
现在开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想知道我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你好亲,现在办理股票开户,珠海地区可以选择线上客户经理渠道开户的方式,通过券商APP进行开户注册办理,一般几分钟搞定流程,利率5%!
你的客户经理 21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