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那我要去哪里开户?
资深小婷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1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婷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北京开户选择中大型上市券商比较好。
手机开户可以按照如下步骤办理: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完善个人基本信息,视频认证,绑定三方存管银行卡,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做风险测评,提交开户等待审核和电话回访。

自助开户或者营业部都是默认的高佣金万3,还是建议大家提前预约客户经理提前调整佣金。客户经理相当于就是证券公司推出的低佣金渠道,只要是通过客户经理渠道开的账户,并且在开户之前有和客户经理协商佣金,都可以开一个满意的低佣账户的。

需要开股票账户的可以联系我,支持同花顺登陆,可以给到成本价的佣金,两融5.88%以下,开户还有免费的研报和投顾,欢迎加我微信详聊!
8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更值得信赖!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要到哪里?想知道我住深圳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开户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线上办理,简单快捷的,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常用银行卡。身份证和银行卡备好,我司佣金超实惠,全佣(包含规费和过户费)。找...
资深黄经理 4017
我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是免费的么?
您好,在北京开户可以直接手机在线进行办理,选择排名靠前的国联证券、中信建投、国金证券、长城证券、银河证券都是比较好的大证券公司,开户是免费办理的,只需要满足18周岁就可以了,办理开户您...
资深陆经理 3594
我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您好,在北京,到券商开户app开户比较好!开户的具体流程是股票网上开户,前提是需要准备身份证,储蓄卡在手机上即可完成开户提高炒炒股技术,call我即可
高经理 2638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我在青岛,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青岛,线上就可以办理开户,18周岁且是中国籍公民就可以了!再下载券商的APP即可。开立股票账户是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我司不怕您对比,低佣就是我们的优势,真金不怕火炼!
资深黄经理 1751
如果我在佛山,到哪里开户比较好?究竟网上开户是否安全么?
您好,网上开户非常方便快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储蓄卡。值得注意的是佣金各有不同。欢迎咨询开户,我司无资金限制提供成本额的交易!
资深陈经理 2227
想比较一下,散户开户选哪个证券公司好?想知道我我现在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办理证券开户你可以多了解一下券商的收费,对比券商的佣金高低,选择家佣金低点的开户。在网上办理开户只需下载券商APP,上传身份证、填写信息、录制视频、风险揭示书、开户完成。我司...
橦经理 14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