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期货户是不是不用花钱啊?想开户 ?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期后账户肯定是免费的,不要一分钱。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上提交相关资料,完成风险测评人工审核之后,就会出账号了,提前预约还有更好的服务和更低的手续费。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目前与一个户,还想开一个户,需要哪些资料?佣金有变化吗?
每个人可以办理三个证券账户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手机app开户欢迎预约办理!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
资深高经理 4229
目前想开一个户炒科创板的,哪里可以的?
新手开设炒股账户建议考虑手续费低的券商,提前备好本人有效身份证照片和银行借记卡,下载app开户,年纪满足18岁以上,联系我买卖费用可以优惠到成本!
小鹿经理 6471
哪个公司呢。我想开一个户
你好,证券网上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指导办理,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佣金我司成本位置了,十分划算。股票开户是免费的,交易会产生佣金,信誉好,佣金低,服务好的券商是开户的首选,股票开...
资深苏经理 4545
怀化个人想开一个户应该怎么办理?
开户是在证券营业部开通的,具体流程:选择新开或转户--->手机验证--->提交个人资料--->关联三方银行--->人工视频--->完成开户,证券开户也是非常简单,炒股需持有身份证和借记...
证券刘经理 5094
现在我想开一个户,聊一下
网上办理的证券账户佣金可以协商的,证券公司的佣金费率各不相同,可以从客户经理的手里获取股票低佣金账户的开通的专属渠道,并且还能获得一对一的服务。现在开户都是免费在线办理的,开户要求年满...
资深小夏经理 3699
我想开一个户怎么开呢?
您好,开户是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当地券商营业部办理,或者手机app自助办理也可1.准备齐全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扫码完成注册。2.双方通过视频通话,完成了用户自愿开户意愿的确认和...
周经理 49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