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开户收费吗,股票在哪里开户比较好
资深安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8.8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在启牛开户和自己开户都是不收费的,但是启牛是一家财商机构,不是券商,不具备开户资质,你自己在APP上是开不出VIP账户的,客户经理开户后是会给你调整佣金的,开户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开户的流程
(1)找客户经理要VIP开户链接,选择开户
(2)输入手机号,接收并填写验证
(3)拍照并上传身份证正反面
(4)确认身份信息并对身份信息进行补充
(5)选择所要开立的账户和业务
(6)设置交易及资金密密码是6位数字
(7)开通三方存绑定银行卡最好是四大行
(8)风险测评
(9)视频验证

如果您担心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跟我沟通,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可给您免费开通低佣金vip账户+永久免费咨询服务,欢迎联系~
成为散户最值得信任的朋友!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5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怎么注册开户?怎么开户,股票在哪里开户比较好
您好,唯一开户要求是您年满18周岁,证件要身份证和银行卡,一样不能少,开户不收取费用,没有资金要求,开户就建议您在手机上开户,十分方便。开户前可咨询客户经理,欢迎点击我的头像咨询。
资深王经理 4488
散户一般在哪个证券开户是比较好,收费低的
散户证券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2.5左右,依靠客户经理申请炒股账户佣金能优惠到成本价。开户准备身份证、储蓄卡,线上炒股开户是可以在手机上办理的。网上具体开户指南:1.联系证券公司的在线经...
资深小唐经理 1684
新手股票在哪开户比较好?
您好,新手股票开户联系我,咱对比券商就看俩:佣金和服务,开户简单你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开户佣金一般是万三左右的,低佣金开户之前直接找客户经理协商可以降低佣金的!我司能免费提供vip...
顾经理 2718
股票在哪家开户比较好?
选择招商、平安、东北等券商都是不错的,证券公司默认佣金都在万2.5左右的,账户佣金是多少看的是您选择的开户渠道和证券公司。通过客户经理渠道开的账户客户经理可以去帮忙申请调整成本佣金的。...
资深小周经理 5198
哪个券商开户买股票比较好?开户收费吗
选择您中意的低佣正规上市证券公司。开户是不收取费用,开户流程是很简单的。根据软件流程的相关提示,填写资料就能轻松开户了的。整个过程也就是花费您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联系我开户,佣...
资深黄经理 3773
股票在哪里开户比较好,了解一下开户流程
股票通常来说在网上开户更加简单方便,可以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的应用商店下载,你要开户券商的APP按提示进行办理开户就可以了,现在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找我开户低佣金都不是问题的!都...
首席王经理 24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