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的可转债如何卖出,步骤是多少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选择券商只要是正规的都可以,要看一家券商是否能满足您的需求,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选择券商也是不同的,最重要的是佣金和服务。
开户可以非现场办理的,只要您的年龄在18-70岁之间就可以,手机下载一个券商的APP,上传本人身份证件信息,绑定银行卡号,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开户,
希望我的回答有帮助到您!
行业超低佣金给到您!找我开户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两融利率低至4.99%!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发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卖出步骤是什么?
你好,可转债中签后何时卖出以及如何卖出,可以参考以下信息:一、何时卖出1.上市首日卖出:可转债中签后一般在15到2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上市首日通常是卖出的最佳时机,因为此时可转债价格往...
券商田经理 24288
可转债中签后卖出有手续费,有高手来说说吗?
可转债中签后卖出确实会产生手续费,包括佣金和印花税。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可转债交易不收取印花税,但会收取佣金。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
首席张经理 744
请问一下可转债中签以后什么时候能够卖出呀。
可转债开户需要您有2年投资经验,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需年满十八周岁才能办理开户就可以买可转债了,开户需要准备好你的有效身份证和支持的银行卡,点我头像咨询办理开户,可申请优惠佣金!
资深富经理 14855
可转债打新中签后,卖出要交多少手续费?
现在证券可转债交易的手续费一般都是默认为万三的,不同的证券公司是收费标准是不同的,开户前需要仔细比较不同券商的收费情况,选择相对合理的收费标准证券公司办理开户,低佣金账户的开通通道是需...
资深张经理 4460
我打新债之后中签了,该怎么卖出啊?操作步骤是什么?
在新债上市的时候,正好出现下跌的情况,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卖出了。根据证券公司统计,某些时间段内可转债的中签率可能会更高,投资者可以选择在这些时间段进行申购,以间接提高中签率。推荐挑选信...
资深富经理 4708
打新债中签一般能赚多少钱?可转债中签后卖出技巧有哪些?
打新债中签一般的收益是10%,还需要结合该标的的情况。可转债中签之后等上市就可以直接卖出。目前可转债开通该权限需要满足要求:2年的股票交易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的资金量需要身份证...
资深张经理 22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