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客户经理苏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最佳时间是上午十点半到十一点半,这个时间段里去打新中签率是非常高的,这个概率是可以达到0.15%,大家都知道股市是在九点半开盘的,十点半到十一点半这个中签概率是要比九点半到十点这个时间段的中签率高出20%!
非常明显的是,这个时间段,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去等待的!设置好闹钟,到时候进行提醒您在这个时间段进行打新就行了!
上交所和深交所在申购打新时间上还是有一点区别的,具体跟您说下:
新债申购时间:
沪市:9:30-11:30,13:00-15:00;
深市:9:15-11:30,13:00-15:00。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如有疑问随时微信电话联系我,快速解决您的问题,节约您的时间。
从业十年,专注股票开户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