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到10%后为什么不涨停?
彭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402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彭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因为主板市场的涨跌幅限制就是10%.创业板和科创板限制为20%
股票开户,成本佣金,支持同花顺,全国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有的股票能10%涨停,有的却是20%?
核心区别总结(一句话记住)60/00开头=主板=±10%30/688开头=创业板/科创板=±20%
平安喜乐 4672
股票涨跌幅怎么回事?为什么有的股票会涨到10%以上?
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涨跌幅是20%的,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参与。
资深高经理 10466
你好,请问开户后为啥买不了股票?
开户成功后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正常交易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找我开户不会被坑!直接给您申请成本价佣金!
资深高经理 4737
股票涨停后为什么买不进去,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涨停后买不进去,本质是交易所“价格笼子”+撮合规则共同作用的结果:1.价格笼子: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均设10%/20%涨停价,所有买单报价不得高于该价。一旦涨停,系统只接受≤涨停价...
首席常经理 1966
持有100股(10元/1股)股票,10个涨停总资产是多少?
你好,这个是按照复利计算的。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沈 经理 8001
今天基金涨停10%,但它重仓的个股大部分超过15%,为什么该基金涨停还是10%
基金的涨跌停板幅度通常是根据基金的交易规则设定的,而不是直接由其持仓个股的涨跌幅度决定的。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1.基金涨跌停板限制:基金的涨跌停板幅度通常为10%,即使其重仓个股涨幅...
量化张经理 15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