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期货风险大吗???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2.5万 好评4.3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玩期货风险大吗?

玩期货风险比较大。期货是一种加杠杆的投资方式,投资人只需要准备一定比例的保证金便可交易,也属于信用担保交易的一种。据了解,期货的杠杆比例一般在10倍左右,如果市场价赚10%,盈利翻倍;反之,则可能本金都赔光。可见,玩期货风险较大,但收益也高,买卖期货需谨慎。

其实期货开户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专业有专攻,您可以加我好友一对一交流,可以给您选择适合的证券公司开户,预祝投资顺利。
国企知名期货公司,提供交易策略、精准多空指标、等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7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买期货风险大吗?风险在哪里?,可以具体讲一下吗?有高手来说说吗?
您好!买期货风险是比较大的,期货风险大的地方在于期货带杠杆,还有要求专业性比较高如您对期货感兴趣,这边可以发一些资料给您参考学习,让您少走弯路。
期货小邓 1006
为什么不建议玩可转债?可转债有哪些风险?
您好,不建议玩可转债是因为可转债是T+0交易,如果您的专业能力不强的话,很容易在这种快速波动的行情中面临巨大的亏损,毕竟T+0快速波动可能会给您带来的是心态的失衡,最终操作全部变形,最...
首席颖经理 17380
请问买期货风险大吗?风险在哪里?,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风险在自身,风险都是可控的,如果自己交易风险大点,同样加微信,老师具体介绍安排。
玉涛经理 779
为什么有人不建议玩ETF?风险很高吗?
ETF的新股票账户,佣金费率标准大致为万分之五。在开户时,投资者资金量的不同将导致佣金费率的个性化设置。调整佣金,需通过线上客户经理进行,他们掌握低佣金资源,助您优化佣金,并提供专业服...
资深梦梦经理 2260
为什么科创板股票没人玩?科创板风险大吗?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中,科创板自2019年7月22日起成为服务于高创新能力企业的股票市场区块,主攻那些掌握关键科技和拥有高增长潜能的企业。科创板股票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才可以申购或在二级市...
资深梦梦经理 5345
为什么说期货不是一般人玩的?是不是风险太大了?
您好,期货之所以被认为不是一般人能轻易参与的市场,主要基于其高风险性。这种高风险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不懂期货的人容易把期货妖魔化,期货风险大的原因是因为有杠杆,风险和收益可以同时...
期货邵顾问 520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