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期货的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哪家期货公司手续费低
王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5-26 15:22
浏览:2321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有句话是,最贵的就是最好的,难道这就是适用于所有嘛,肯定不是的。可能针对电子产品来说是适合的,但是期货公司不是,现在期货公司正规性都有监管、人们认为排名越高的期货公司就好,其实不是的,靠前的公司手续费都很贵,因为人家没必要因为散户降低标准,他们服务的是机构客户,所以,排名靠前确实能说明人家综合实力强,但是门槛高,到底适不适合,就要好好考虑了。
期货手续费是按手收吗?肯定啊,期货收费按手来收取,有的品种一手固定就是几块,有的一手就是按照固定比例收取。
期货手续费交易所是来回都要收费的,一开一平要收费两次,双边收,就是按成交手数来计费的。
比如苹果开仓是5块一手,平今是20块一手、交割的也是5块一手。========固定值收取的例子
比如鲜鸡蛋开仓和平今都是万分之1.5,交割的话是万分之5=========成交额比例收取
如需低手续费,低保证金期货开户,欢迎微信或电话与我联系,咨询交流各项事宜。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期货证券开户 客观诚信负责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