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怎么开户?没有中签怎么办?
资深程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8.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
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参与,打新债没有像以前那么容易中签,想当初,我一个月就能中3、4个新债。现在半年都中不了一个。这差别够大了。

那有没有什么办法提高中签率呢?办法还真有一个那就是抢权配售,说得通俗一点就是配债。
做法就是提前买入新债对应公司的股票,这样就能有获得新债的资格,具体做法可以看看我往期的文章。
今天主要是和大家讲讲如何更好规避配债的风险。有网友给配债取了一个名字,叫“亏钱的手艺”。因为有可能新债赚的钱都不够买该公司股票亏的钱多呢。
就说我第一次配的债,刚买完之后就跌去了20%多个点,差点亏哭了。

所以打算配债的,最好提前潜伏,这样就不会买到高点。当然咱也不知道啥时候是高点,啥时候是低点。

其实还是需要灵活一点。可以看看k线,如果一直站稳5日线还可以继续拿一拿,如果跌破了就要谨慎,已经有盈利了可以提前出局,先锁定利润。
再者,想要配债还是要看看该公司基本面怎么样?是不是近期热门行业。其实本来我这只股票已经做好长持的准备,毕竟已经亏这么多了,卖出去不划算,还不如等等。
没想到反转来得那么突然,后面来了几个涨停,一下子回本。我简单分析了一下,主要是它正处于新能源汽车这个赛道,关于新能源车今年谈论它的话题不再少数。


再者,它的业绩还行,所以也就反转得快。所以配债还是需要先分析分析。可以看看一些专业人士的分析,毕竟咱们并不是特别专业的,看着它们的分析自己再进行判断,这样就有底了,总比盲目先买好一点。
投资有风险,要想真正赚钱一定要下功夫去学习和研究,其实研究的时候需要勤奋一点,真正到了实践的时候需要我们“懒”一点,多看少动。
以上。
联系我,我为您提供一对一竭诚服务。
免费股票咨询、基金投顾服务、可开超低佣金股票VIP账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中签,一般中多少?
可转债打新的中签单位为“手”,1手等于10张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因此中一签需准备1000元缴款。少数情况下可能中2手(即2000元),但这种情况较为少见。开户主页联系我,成本价成本...
高级胡经理 506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打新债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可转债是一种可以在特定时间、按特定条件转换为普通股票的特殊企业债券。打新债的流程是这样的,你得先在证券公司开通证券账户,然后在新债申购日,登录证券交易软件...
资深赵经理 1565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21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是什么,怎么提高打新债中签率?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通常为上市首日,提高中签率可通过顶格申购、多账户参与、选择高发行价债券。开户有需求?加我咨询,立即响应。
小鹿经理 6808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债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是的,同一个人可以开设不同股票账户参与打新债。关于如何打新债,建议您关注各券商的打新债规则和操作流程。具体操作步骤和策略,您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您详细解答。手机上开户是比营...
资深董经理 1981
打新债是什么怎么操作怎么玩
申购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几乎零成本、低风险,中签就赚点小钱。•不用你先有钱,先申购,中签了再交钱•1手=10张=1000元•上市当天一般能赚几十~几百块,破发(亏)概率很小
江北嘴老王 156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