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一只股,反复做T,能赚钱吗?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7.5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要看个人水平了。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长期持有单只股票,每天做做高抛低吸,赚点差价。

而且这个已经形成了一条产业链,比如浙江省,其实也有很多这样的团队,和需要的客户签订协议,每天做差价,赚钱了对半分,亏钱了当天补足,一天一结算,很受很多大老板的青睐。(当然肯定是不合规的就是了,证券公司一般都禁止股票账户外借,只能本人交易)

想法是这样的,结果如何,完全看水平了。
第一,交易是有成本的,哪怕买卖价格等同,也是等于亏损了佣金和手续费。
第二,因为是日内交易,买卖和长期基本面基本上完全无关,当日涨跌基本取决于当日消息,以及大盘涨跌的系统性影响。这两点,就需要交易员有极强的盘感,强大的心脏,以及对资金的敏锐判断。从结果上来看,能长期正差价的人极少,做到输赢各半已经是不错的了,更多的人是越做成本越高。

任何投资问题,您可以随时扫码添加我的微信,详细为您解答,一起学习交流,欢迎咨询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同一天先卖后买同一只股票,算不算做T?
同一天先卖后买同一只股票,属于“做T”操作,这是A股市场中投资者利用“底仓”实现日内回转交易的常见策略。虽然A股实行T+1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需次日才能卖出),我司VIP账户交易便捷迅...
高级胡经理 2604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375
股票分红后还能做T吗?做T需要交税吗?详细讲解
股票分红后是可以做T的,做T指的是日内买卖同一只股票,保持底仓数量不变的操作。但需要注意,分红后做T可能触发个人所得税,具体是否交税要看持股时间。根据规定,股票分红的个人所得税与持股期...
资深顾问胡 5832
请问反复买卖一支股 做t 有没有什么限制?比如一个礼拜只能交易多少次?交易金额在多少以下?
在股票市场中,对于反复买卖同一支股票以进行T+0操作(即日内交易),实际上并没有明确的次数限制。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持仓情况和市场走势,自由地进行买入和卖出的操作。然而,实际操作中,这...
郑经理 6734
股票里的做T,T0是什么意思呀?
股票是不可以做T+0交易的,T+0交易是指当天买入之后当天可以卖出。
毛顾问 12229
老师,主力资金在一只股票中反复做T会对股价产生什么影响呢?
主力资金在一只股票中反复做T对股价的影响主要有下面这些情况。要是主力在相对低位反复做T吸筹,也就是在低位买入股票,然后拉高一些卖出部分,再在低位接回,这样会让股价在一个区间内波动,整体...
资深赵经理 32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