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打新债开户步骤
资深小苏经理 在线
帮助6.9万 好评5.5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中签后,一般是需要等到新债上市才能卖出,一般是要等一个月左右呢。
现在想要参与打新债很简单,只需要一个证券账户就可以了,目前在网上就可以办理,方便快捷,具体流程如下:
1、选好证券公司联系客户经理。
2、准备开户需要的资料——身份证和银行卡。
3、让客户经理给您讲一些开户注意的事项以及开户流程。
4、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要清晰。
5、补充个人资料,资料要如实填写。
6、做风险测评。
7、签订第三方托管协议。
8、人脸视频验证。
9、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开户审核的通过。
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要求,开户之后直接享受超低费率,一对一服务您,找我开户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在线提供免费股票开户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6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债中签能赚多少?中签后多久会上市 ?
您好,新债中签赚钱多少没固定数,大概率赚点零花钱,亏的可能性小,本金也就1000块,风险不高。网上开户联系我,给你办理更低的佣金和更好的客服服务!
顾经理 4988
打新股和打新债有什么区别?风险如何?
打新股和打新债都是参与新发行投资的好机会,但区别挺大的。打新股是申购新上市的股票,中签后可能赚到高收益,不过风险也高,因为股价容易波动。打新债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风险相对低一些,收益更...
首席苏经理 7611
打新债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谁懂说一下吧
您好,现在打新债(可转债)核心条件:A股证券账户+可转债权限(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10万资产)+风险测评达标,无市值要求,中签后缴款。我司一定给到您超低的佣金!直达成本!软件支持同...
首席李经理 2127
打新债中签后何时扣款,求一个最新解答
打新债中签后,系统会在T+2日(即申购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下午16:00前自动扣款。例如,你周一申购,周三就是缴款日,当天16点前需确保证券账户里有足够资金,系统会自动划扣。若资金不足...
橦经理 1537
打新债的中签率一般是多少,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打新债(可转债)的中签率没有固定值,取决于发行规模、申购户数及配售比例,通常落在0.001%–0.05%区间。以近期数据为例:-小规模(50亿元):如银行转债,中签率可达0.05%–0...
首席常经理 2377
没买过股票,直接开户能打新债吗?还要额外开通啥?
没买过股票直接开户是可以打新债的,但需要额外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可转债的要求是满足近20日日均十万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如果您没有交易经验,可以先正常开户,然后积累交易经验后再开通可转...
小怡经理 194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