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委托价格打错了,低于开盘价,成交时应该按开盘价成交,不应该是委托价格吧?
成交价比委托价低,为什么会这样低,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股票委托价格和成交价格为什么不一样呢,懂得人给指点下
股票买入价格和我委托价不一样,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