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能解读一下不?
可转债中签了,缴款时间是什么时候的,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中签了新股能不缴款吗?有什么后果?
可转债中签如何缴款?可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