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不中,有损失吗
首席王顾问 在线
帮助2.5万 好评4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打新债不中的话是没有任何的影响的,也不会有任何的损失,中签的情况下一般会中1000元左右,现在因为中签之后现在发布都是上涨的,所以基本上都是赚钱的,也是比较非常适合新手操作的一个品种。

如果你想打新债的话,可以在线联系我进行交流办理,咱们说是全国前10的券商佣金优惠成本价,还有1对1的在线服务,不让您走弯路,还有各种免费教学视频可以学习。
以专业服务用户,诚信赢得口碑,实惠给到支持我的您。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债和打新股区别主要在标的、风险和中签率:打新债是申购可转债(可转股的债券),打新股是申购新上市股票;安全上,新债破发概率低很多,新股现在也有破发可能。预约胡经理享受成本水平超低价!...
高级胡经理 1987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打新债就像抽奖,成本低还有机会中大奖。它是指在可转债刚发行时,参与申购。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后价格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
资深赵经理 1350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073
可转债开通要求是什么啊?打新债的话是不是必须开通啊?
开通可转债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打新债不需要单独开通可转债权限,只要您有普通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打新债。如果您对可转债交易或打新债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
首席张经理 1288
打新债是什么怎么操作怎么玩
申购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几乎零成本、低风险,中签就赚点小钱。•不用你先有钱,先申购,中签了再交钱•1手=10张=1000元•上市当天一般能赚几十~几百块,破发(亏)概率很小
江北嘴老王 1499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新手能打哪个
你好,打新债和打新股是新手入门最易接触的两种投资方式,二者在门槛、风险和操作上差异明显,新手两类都能参与,只是适配度各不相同。开户找我不仅可以享受内部成本价的佣金水平还可以为您提供周到...
顾经理 91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