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打新股有风险吗?有人说今年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真的假的?
资深程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8.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
打新股的风险是有很多的,但是股票打新是股市中的一块肥肉,获得收益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你有股票账户,并有相应的市值,建议参与打新。如果你没有中签,你可以选择下次继续打新,并坚持有中签的希望。
本次回答到此结束,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我为您提供一对一竭诚服务。
免费股票咨询、基金投顾服务、可开超低佣金股票VIP账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别人的新股赚钱?我的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没有天理了
只要投资新股都是有风险的,无论是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还是网上直接办理,股票开户都是免费的,这个您可以不必放心。就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开股票帐户啦。我司老牌上市券商,安全有保障性...
资深黄经理 79659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187
打新股可以融资打新?具体怎么操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谁懂说一下吧
可以用融资的账户打新,但是打新资金不能融资,需要用自己的钱去打新。
专业马经理 194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096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如果新股中签了,需要在T+2日下午4点前账户里存够申购金额,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比如沪市1000股签、深市500股签)。如果没按时缴款,会视为弃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暂停打...
资深顾问黄 1329
打新股风险高吗?怎么才能打新股?,请说的详细些,谢谢,麻烦解惑,感谢!
打新股的风险主要有破发可能,但整体概率偏低。注册制实施后新股不再稳赚,破发比例约15%左右,主要看公司质地和定价是否合理。投资者要重点看招股书披露的业绩增速、发行市盈率是否高于行业平均...
资深顾问黄 16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