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逼仓之后会不会下跌??
量化刘经理 在线
帮助4.4万 好评3.6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量化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期货逼仓主要有空逼多和多逼空两种方式,逼仓一般都是多逼空,只有极个别是空逼多。如果是做多逼仓说明期货现价以及偏离基本面,不管逼仓是否成功,期货逼仓之后期货价格都会下跌回归基本面。如果是空逼多,也会使期货市场的价格急剧下跌,期货逼仓之后价格还会继续下跌。

多头会平仓获利了结,多数是为了逼迫空头认输砍仓。一旦多头逼仓失败,可能造成短期内期货价格大幅急速滑落。多逼空的逼仓是多头在一定的基本面支撑下,只要空头真的无力交货就只能在期货上砍仓止损,那多头就获利丰厚了。

其实期货开户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专业有专攻,您可以加我好友一对一交流,可以给您选择适合的证券公司开户,预祝投资顺利。
做了多年量化交易,现无偿提供免费量化策略,量化入门培训等专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0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本周生猪期货还会不会下跌?现在可以做空吗?
本周生猪期货有继续下跌的可能性,现在有一定的做空机会,但也存在风险。如果你想了解更准确的分析和操作建议,欢迎加我微信交流。从供应端来看,前期压栏的生猪会逐步出栏,且生猪存栏量充足,3-...
张经理 13701
分红后股价会下跌,那分红有什么意义?
把分红当成“公司发给你的红包”:①落袋为安——分红是真金白银,哪怕股价除权后短期下跌,你账户里的现金仍增加,相当于把部分利润提前装进自己口袋。②除权不亏——股价下跌只是把分给你的钱“扣...
资深小元经理 9810
老师好,为什么股票在除息日之后会下跌?
您好,股价分红,下降是常见的,注意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不怕您去比较的!
首席南经理 6601
股票分红后,股价会下跌吗
您好,股票分红后,股价通常会发生下跌,这是因为除权除息的机制。下面详细解释这个现象及其原因:1.除权除息的概念除权:指公司发放股利或进行其他权益分配时,股价会调整,通常股东权益分配的部...
量化张经理 14840
什么是股息除权?除权后股价为什么会下跌?
什么是股息除权?核心概念:股息除权,简称“除权”或“除息”,是指当一家公司决定向股东发放现金股息(或送红股、转增股本)时,需要从公司的总价值中,将这部分派发的金额扣除掉。这个“扣除”行...
资深投顾任 5004
在最后一个交易月份,空单比多单量大,价格会不会下跌
多空数量都是一样的,期货行情价格分析加微信联系
期货江经理 17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