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债如果中签的话,收益可能是0-80%,具体是需要看可转债的估值。
新股中签,如果发行价高,涨停板又多,赚三五万是平常事。但是,新债中签你别抱那么大的期望。
新债的面值是固定100元一张的,中签一手是10张,所有市值是1000元。一般来说,新债上市之后,跌破100元面值的概率不高,但价格翻倍的概率也是很低,正常情况下,价格会在100-130这个区间徘徊,一手可以转100-到300元。所以,打新债中签比起打新股中签,只能算是小赚。但是新债打新是没有市值要求的,只要有股票账户就可以申购,所有是一个撸羊毛的机会,有账户一定要参与申购的。
办理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免费办理开户,我司前十券商,找我开户可以享受VIP费率,还能享受新客8大权益,正规证券公司开户,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欢迎电话或微信联系联系咨询,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成本价VIP佣金费率,开户享低佣金成本手续费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