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财理财能挣钱吗? 我想开一个证券账户要怎么办理?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挖财理财能挣钱吗?我想开一个证券账户要怎么办理?证券账户还是需要您自己在证券公司办理的,你在挖财办理的证券账户他只是说有跟哪几家的券商是有合作关系的,挖财是没有权力开户的他不是券商,他只是培训机构是培训新手小白理论知识的地方,你还要明白一点就是你想在挖财开VIP账户的话是要先交钱后开户的



1.点击客户经理发给您的开户链接,输入手机号,验证码;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个人信息资料

3.识别人脸并进行头像拍摄和视频录制

4.输入银行卡号

5.提交开户流程,等待审核。


并且还可以办理到较低的交易佣金费率,需要帮助的朋友欢迎随时在线办理哦!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开一个vip低佣金的证券账户,从哪里可以办理?
证券账户默认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证券佣金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下调。开户需要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线上开户年龄在18-70周岁。证券账户开户的详细操作流程:1.通过客户经理专属链接,用手...
资深小唐经理 3662
来一个证券账户,想开一个证券账户,和谁联系?怎么样去办理?知道吗?
炒股之前需要在券商办理开户,只要有身份证和借记卡,18周岁以上就可以开通,希望能有机会协助您办理开户,我司作为老牌头部券商,费用公开透明,您可以放心开户。网上办理用手机下载券商APP,...
黎经理 3726
想开一个佣金优惠的证券账户,在北京可以办理吗?
想开一个佣金优惠的证券账户,在北京可以办理的,券商佣金都是没有统一标准的,一般券商官网开户佣金默认在万3左右,如果您开户之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会优惠很多,还有专属一对一服务哦。...
资深小周经理 3164
我想开一个佣金低的证券账户,如何办理
证券账户开户佣金大概万3至万5,您的开通渠道会影响佣金高低,在客户经理处办理证券账户佣金比官网开户还低。证券公司开户资料只需身份证和储蓄卡,一般网上办理开户是比较方便的,可以24小时申...
资深小唐经理 3148
想开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怎么办理,在哪办理?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券商佣金万三左右,证券找客户经理可以开户,股票交易佣金可调低的。国内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收取标准都是不同的,通过与客户经理沟通可以调整佣金。资金量比较大、交易频繁...
资深小周经理 3446
开证券账户要钱吗?我也想开一个佣金少的
现在证券账户开户都是免费给大家办理的,不用你掏一分钱。不过要记住哦,开户不收费,可后面你要是交易股票,就会有佣金产生;要是不交易,就不会有任何费用。要是你想交易佣金低点,就提前预约客户...
首席林经理 10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